第04版:淮阳新闻
 
 
 
2015年3月2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部门联动应对朝祖会车流高峰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闫俊岭)“我们全家每年都来淮阳逛朝祖会,烧香祈个好福头。今天一下高速就感觉淮阳变化挺大的,高速出口处增开了窗口,没有了往年排长龙现象。”近日,在朝祖会上一位来自郑州的香客杨女士接受记者采访时激动地说。

  为期一个月的朝祖会被誉为“天下最牛的古庙会”,其声势浩大、会期之长都是中原地区庙会所独有的,每年更是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进香祈福。

  为确保游客逛朝祖会有一个畅通的交通环境,针对往年会期游客高峰阶段商周高速收费站出口、景区重点出入口等地方较为拥堵的情况,淮阳县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相关部门通力合作,科学制定了系列预案,全力做到“五个到位”,力争避免因朝祖会车辆突增导致道口发生拥堵。

  一是一线人员到位。坚持“防堵保畅、未堵先疏”原则,举全员之力应对车流高峰。二是应急处置到位。落实朝祖会道口保畅紧急预案,值班领导靠前指挥,灵活处理占用车道问题。三是窗口服务到位。搞好便民利民服务,坚持文明用语、手势服务,做到“车流量增加、服务质量不减”。四是巡查密度到位。每天不间断,时时上路巡查。五是联动协调到位。加强与路政、交警、养护的协调配合,加强各道口现场指挥,确保站口畅通,最大限度缓解堵车压力。

  “在保障原有服务窗口正常运行的基础上,我们合理设计,又在出口处增设2个临时窗口,配齐窗口人员,为广大游客营造和谐有序的交通秩序。”商周高速淮阳收费站负责人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县领导听取非遗展演暨朝祖会工作汇报
淮阳朝祖会力推精彩传统文化盛宴
城市美容师服务朝祖会不言累
多部门联动应对朝祖会车流高峰
淮阳朝祖会安保工作开局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