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5年4月8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第四届文学艺术
优秀成果奖开始申报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市文联获悉,由市政府命名表彰的全市第四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的评选申报工作已经开始。

  本届成果奖参评作品的时间为2013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参评作品的种类为文学类(小说、散文、诗歌、报告文学)、戏剧类、广播影视类(电影、电视剧、广播剧、电视文艺、广播文艺、动漫)、美术类、书法类、摄影类、音乐舞蹈类(音乐、舞蹈、大型实景演出、演艺秀)、曲艺类、杂技类、民间文艺类、文艺评论类(文艺理论研究、文艺评论论文、论著)等总计11个门类,参评作品必须是我市作者独立或以我市作者为主(包括中央、省驻周单位和驻周部队的作者)创作生产,在规定时间范围内公开发表的原创作品(网络媒体发表的作品除外);参加过市级以上演出、展览的作品;在市级以上电台、电视台、期刊、出版社公开播出(放映)、出版发行并获奖的作品。

  全市第四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设置为特别贡献奖、优秀入选作品奖、入选作品奖和组织奖,希望全市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和个人积极申报,具体申报事宜可与市文联联系。(本报记者)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沈丘新闻
   第05版:川汇新闻
   第06版:教育视界
   第07版:时事·专题
   第08版:广 告
全市第四届文学艺术
优秀成果奖开始申报
盘古女娲创世与
中华原点文化研讨会在西华举行
多举措提升执行工作水平
图片新闻
关于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工作进展情况的督查通报
植树黄金季
绿化正高潮
改革创新 持续求进 扎实做好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