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民生·专题
 
 
 
2015年4月15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心城区供水管网改造步伐加快

  本报讯(记者  刘彦章  通讯员  徐秀君)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为加快中心城区供水管网改造步伐,近期,七一路等路段老旧供水管网将相继进行升级改造。

  周口市中心城区供水管网大多铺设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供水管网老化,跑、滴、漏频繁发生,且易形成水质二次污染,部分区域在高峰用水时无水或线流,给居民生活带来了一定的影响,群众反应强烈,改造供水管网势在必行。为加大中心城区供水基础设施建设力度,2014年6月,周口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水务集团签订了《关于周口市南水北调水厂及城区供水管网投资建设协议》,把改造老城区供水管网列入周口市十大民生工程。为此,周口银龙水务有限公司成立了老城区供水管网改造领导小组,抽调专业技术人员,2014年已投入资金2.3亿多元,对中心城区建设大道(大庆路-汉阳路)、人民路(中州大道-八一大道)等11条路段2座桥长约14.8公里的供水管道进行了改造,效果显著,解决了沿线市民用水难问题。

  为继续推进周口市中心城区供水管网改造进度,2015年,周口银龙水务有限公司拟投入资金近6000万元,对七一路(二水厂-周口大道)、文昌大道(大庆路-周口大道)、育新街(光荣路-和谐家园)、交通大道(光荣路-光明路)、工农路(七一路-人民路)、莲花路(周商路-工农路)等17条路段近24公里供水管网进行改造。

  近期七一路段将全面开工,目前施工路段是:汉阳路到芙蓉路段、八一大道到六一路段。工期近40天。

  为最大限度地减少因施工对居民生活的影响,周口银龙水务有限公司将避开交通高峰、用水高峰时段,采取夜间施工的办法进行,敬请社会各界给予大力支持和配合。施工期间,对广大市民生活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郸城新闻
   第05版:新农村
   第06版:教育视界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广告
中心城区供水管网改造步伐加快
售票班长的“泪花”
图片新闻
邢怀章:我为书狂
个体商户李满拾金不昧风格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