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2015年4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政协周口市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工作情况
341件立案提案全部办复完毕

  本报讯 (记者 窦娜)政协周口市三届三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提案386件,经审查,立案341件。其中,党派、团体提案36件,委员提案305件。政协周口市三届三次会议闭幕后,提案分别送交市公安局等60个承办单位办理。会后提交的提案,也及时审查立案转交有关部门办理。未予立案的作为委员来信转交有关部门研究处理或参考。截至2014年12月底,提案已全部办复完毕。

  总体来看,政协周口市三届三次会议收到的提案内容丰富,反映情况真实,研究分析深入,所提建议针对性和建设性强。如委员们围绕调整优化经济结构、强化节能环保、优化投资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等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委员们围绕城区建设、城市改造和环境绿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委员们把事关百姓切身利益、涉及社会和谐稳定系列问题作为关注的重点等。

  市民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在政协委员们的提案中都有所涉及。这些提案经过各级部门的高度重视和认真办理,许多建议已被吸收到市委、市政府的政策法规、重要规划和部门工作之中,对促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党委政府实现决策民主化科学化、推动科学发展转型发展、增进社会和谐起到了积极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项城新闻
   第05版:专版
   第06版:专 题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我市作典型发言介绍先进经验
341件立案提案全部办复完毕
出席政协周口市三届四次会议的委员报到
市直单位积极响应“一日捐”
多部门全力以赴保障“两会”顺利召开
省政府艾滋病防治工作督导组莅周
刘保仓会见益海嘉里集团
区域董事长邵斌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