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2015年4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出席政协周口市三届四次会议的委员报到

  本报讯 (记者 马月红/文 王亚辉/图)肩负着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4月16日上午,参加政协周口市三届四次会议的委员满怀参政议政的激情,向大会报到。在未来4天里,委员们除了积极为我市发展建言献策外,还将认真履行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

  当日上午,记者在周口饭店看到,19个委员组的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就绪,等待委员们前来报到。8时许,委员陆续步入周口饭店办理报到手续(如图)。市政协委员李文纯在工作人员处报到登记自己的名字,接过工作人员给的公文包和证件,登记完所有报到程序,整个流程不过10分钟。许多政协委员在办理完手续后,立即认真整理调研材料,为会议期间积极建言献策做好充分准备。

  市政协委员刘丽准备向大会提交的提案是“进一步扶持河南省‘中原人文精神精品工程’重点项目‘诗经·陈风’”。市政协委员王瑞丽准备向大会提交的提案是“关于统筹规划城市基础设施,避免像拉链一样反复开挖城区道路”。繁荣文化事业、提升教育质量、完善医疗保障、改善生态环境……委员们精心撰写的一份份提案涉及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很多方面。

  记者从政协周口市三届四次会议会务组了解到,截至4月16日15时,出席政协周口市三届四次会议的委员报到411人,列席会议的有200余人,编19个委员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项城新闻
   第05版:专版
   第06版:专 题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我市作典型发言介绍先进经验
341件立案提案全部办复完毕
出席政协周口市三届四次会议的委员报到
市直单位积极响应“一日捐”
多部门全力以赴保障“两会”顺利召开
省政府艾滋病防治工作督导组莅周
刘保仓会见益海嘉里集团
区域董事长邵斌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