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2015年4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直单位积极响应“一日捐”
累计捐款360246.7元

  本报讯 (记者 窦娜)记者昨日从市慈善总会获悉,自全市“扶贫济困一日捐”动员大会召开后,我市各单位积极行动,精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捐款活动,截至昨日12时,已有50家单位和个人进行捐款,筹集善款360246.7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4.23%。

  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今年已捐款的单位和个人中,大多数单位的捐款数额都较去年有所增加,其中增幅最大的是人保财险周口市分公司,捐款10605元,增幅240.78%。“还有一些个人,今年的捐赠数额也比往年增加了不少。年年都来捐款的张桂莲老人就是其中一位,得知‘一日捐’已经启动,老人在4月9日把500元捐款交给了捐赠办工作人员。”该负责人告诉记者,除了“老面孔”之外,今年的捐款队伍里也加入了一些“新援助”。川汇区的王相英、魏振华夫妇,受周围人的影响,也早早来到市慈善总会捐款。

  截至目前,已捐款的单位和个人还有:周口五官科医院、吕哲民、刘祖伟、周口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农机局、周口博爱妇科医院、市统计局、周口电信分公司、周口银监分局、市慈善总会、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市畜牧局、市盐业公司、市委宣传部、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市人防办、市社科联、河南省电力公司周口供电公司、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周口八一路证券营业部、市总工会、市直工委、周口师范学院、周口技工学校、市粮食局、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档案局、市侨联、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市供销社、市工商联、周口通信传输局、市科协、周口市邮政管理局、市文联、周口市行政服务中心、市残联、市审计局、市公路局、市地税局、共青团周口市委、市工商局、市中医院、邮政储蓄银行周口市分行、周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项城新闻
   第05版:专版
   第06版:专 题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我市作典型发言介绍先进经验
341件立案提案全部办复完毕
出席政协周口市三届四次会议的委员报到
市直单位积极响应“一日捐”
多部门全力以赴保障“两会”顺利召开
省政府艾滋病防治工作督导组莅周
刘保仓会见益海嘉里集团
区域董事长邵斌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