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2015年4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部门全力以赴保障“两会”顺利召开

  本报讯 (记者 马月红)近日,为保证“两会”的顺利召开,市各相关部门充分做好准备工作,坚持以优质的服务、细心的态度及高度的责任感,确保“两会”顺利进行。

  市公安局部署“两会”安全防控工作。“两会”期间,我市公安机关各警种、各部门进一步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的防范和打击力度,保持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平稳。同时,市公安局进一步严密各项安全保卫和防范控制措施,加强安全检查,做深、做细、做实会场和驻地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安全。

  市交警支队全面保障“两会”交通安全。“两会”期间,市交警部门严格按照“两会”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部署要求,全面做好“两会”期间与会代表委员的交通保卫、路面行车秩序的疏导分流及交通管制工作。届时,市交警部门将在周口饭店固定4名交警,其他驻地各固定2名交警,负责驻地车辆引导,确保驻地车辆出入停放有序。

  市消防支队专项检查涉会场所。近日,周口消防支队成立专项检查组,深入周口饭店、人民会堂等涉会场所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责令限期整改。“‘两会’期间,支队将派出2部消防车、8名官兵在会场外执勤驻守,同时全面加强部队执勤备战,有效处置各类消防警情。”市消防支队有关负责人说。

  市供电公司全力保障“两会”可靠供电。“两会”期间,周口供电公司启动一级保电工作流程,调控、运维、营销各部门通力协作,力保电力可靠供应;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取消停电检修计划;增加“两会”供电线路巡视次数,做好24小时应急抢修和客服热线值班安排,发现安全隐患、线路故障,及时抢修处理;在会场及重要场所加派应急发电车,指定客户经理分片负责,现场值守。

  周口饭店为代表委员提供安全舒适的居住和工作环境。近日,周口饭店各部门对各个餐厅、多功能厅、会议室和客房等全部服务设施进行认真检修,并更新了部分客房内部设施及餐厅餐饮器具;对大院绿色植物进行了补种、修剪,安装了草坪景观灯;严把食品卫生关,列出每餐菜单,突出地方特色,体现绿色节俭;制订了消防安全、食物中毒等突发事故应急预案,多次对消防设施设备及重点部位进行检查,确保消防设备完好,为代表委员提供安全舒适的居住和工作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项城新闻
   第05版:专版
   第06版:专 题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我市作典型发言介绍先进经验
341件立案提案全部办复完毕
出席政协周口市三届四次会议的委员报到
市直单位积极响应“一日捐”
多部门全力以赴保障“两会”顺利召开
省政府艾滋病防治工作督导组莅周
刘保仓会见益海嘉里集团
区域董事长邵斌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