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5年4月2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明超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指出
警钟长鸣排查隐患 失职渎职严格追责

  本报讯  4月14日,全县2015年度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会议在党校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4年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任务。县领导马明超、王智华、段业林、党魁、王钟杰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长、主抓副职、安监站站长、派出所所长,县直单位行政一把手,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县长马明超对今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安全生产工作要始终保持高度的警醒和警觉,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做到警钟长鸣,未雨绸缪,动真碰硬,不讲任何困难,不讲任何理由,采取强力措施完成省、市下达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任务。二是强化措施,重点抓好落实。突出抓好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不要流于形式,做表面文章,要真正做到大隐患重视,小隐患不忽视,落实责任,加强督导,跟踪问效,确保实效。三是明确责任,严格责任追究。学习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落实政府监管、乡镇属地监管、行业监管、企业主体责任,以铁的手腕出重拳,严格实行定量、定性考核,对表现突出的单位或个人给予重用,对因失职渎职造成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坚决按照“四不放过”原则依法依纪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会议还对2014年表现突出的38个先进单位和58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各乡镇、县直单位递交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闫俊岭 高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西华新闻
   第06版:商水新闻
   第07版:专 题
   第08版:广 告
全县农村推行“村务日”活动
警钟长鸣排查隐患 失职渎职严格追责
县人大启动评议部分法官检察官活动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全县第七届职工(农民工)运动会开幕
举办“学模范 树新风”道德讲堂活动
适应发展新常态 探索改革新机制 推进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冯塘乡群众工作中心大厅服务周到俺满意
县政协常委会交办提案会召开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