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5年4月2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冯塘乡群众工作中心大厅服务周到俺满意

  □读者来信

  编辑同志:

  俺是冯塘乡的一名残疾人,现在有党和政府关怀和照顾,我感到并不弱势,觉得每天的生活很有意义。但美中不足的是行动不便,连累了家庭,原是一家之主的我年轻时被粮包砸伤致残,做不了农活,简单的家务事做起来也难。现在国家重视,政府过问,俺心里宽敞些。尤其是去乡群众工作中心办事,工作人员服务很周到。

  我去乡群众工作中心咨询或办事时,总能看到百姓进大厅时紧张的面孔,出大厅时欢喜的表情,自己也深有体会。

  由于我走路不便,地板又光滑,一位叫张和平的中年男士让我走路小心,并扶我走进大厅。

  我母亲已百岁,身体还好,去年乡劳保所给母亲办了一件好事。周杰所长对我说:“经查干部档案,您父亲是解放前参加工作的老革命干部,您母亲是革命遗孀,按照政策应享受特殊待遇。”他给我一张表,说是填写后到县里办手续。没想到周所长说帮我去办,我给他路费他也不要,令我一直难忘。

  最忙的是户籍窗口,来办事的群众特别多,户籍民警一刻也闲不着。有位女民警叫苏娟,说话温和,有耐心,对我破例照顾,并说:“老人家,您可以优先办理,群众会理解的,真是热心的话暖人心。”

  去年8月的一天,家中来了位干部模样的人,自称是城建所工作人员,受政府领导委托,给我家申请危房改造,需拍照办手续,一切办妥后,连口茶也没喝就走了。之后我到乡群众工作中心大厅了解一下,情况属实,在这位同志的安排下,沙子、水泥运来了,忙活了几天,一所崭新的瓦房修好了。

  通过和乡群众工作中心大厅工作人员打交道,我看到了基层干部关心群众、帮助群众、为百姓排忧解难的身影。(读者:贾国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西华新闻
   第06版:商水新闻
   第07版:专 题
   第08版:广 告
全县农村推行“村务日”活动
警钟长鸣排查隐患 失职渎职严格追责
县人大启动评议部分法官检察官活动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全县第七届职工(农民工)运动会开幕
举办“学模范 树新风”道德讲堂活动
适应发展新常态 探索改革新机制 推进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冯塘乡群众工作中心大厅服务周到俺满意
县政协常委会交办提案会召开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