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5年4月2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政协常委会交办提案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李哲)4月14日,县政协第十二届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交办县政协委员提案。县领导苏中林、祁永亮、殷雪明、张继华、李守运出席会议。

  县政协主席苏中林就政协机关如何做好提案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规范提案工作。从提案的征集、遴选、督办、考评都要下发相关文件,把有效的做法固化为制度,促使提案工作有章可循,按章办事,逐步实现提案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二是积极探索和完善提案督办的方法方式。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通过民主协商、民主监督、领导领衔督办、专题督办、视察调研等形式开展提案督办,提高提案办理实效。三是不断提高提案工作服务质量。一要做好提案工作的业务培训,二要强化委员参与度,三要加大提案工作考评力度。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祁永亮就承办单位如何办理委员提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切实强化办理提案的责任意识;二是求实问效,下大力气狠抓提案办理工作落实;三是加强领导,高标准完成提案办理工作任务;四是强化督查,跟踪问效,严格考核,落实县委“四制工作法”考核意见。

  县政协副主席李守运作提案交办报告。会议向县政府、重点提案承办单位现场交办了212件委员提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西华新闻
   第06版:商水新闻
   第07版:专 题
   第08版:广 告
全县农村推行“村务日”活动
警钟长鸣排查隐患 失职渎职严格追责
县人大启动评议部分法官检察官活动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全县第七届职工(农民工)运动会开幕
举办“学模范 树新风”道德讲堂活动
适应发展新常态 探索改革新机制 推进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冯塘乡群众工作中心大厅服务周到俺满意
县政协常委会交办提案会召开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