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民生·专题
 
 
 
2015年4月2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程车长期占道存隐患

  本报讯(记者 马四新 实习生 张晓丹)近日,不少市民打电话反映,市区建设路东段有叉车、吊车占道揽活的现象,严重影响了车辆和市民通行,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4月23日上午,记者来到大庆路与建设路交叉口,看到红绿灯口东边,道路两旁停放了10多辆吊车和叉车。由于这些车辆占用机动车道,车辆左拐右拐,都受到很大影响,很容易造成交通堵塞。一位年约50岁的男子介绍称,这里已形成了工程车“马路市场”,因该处聚集的工程车较多,每天都有租赁者来此洽谈生意。

  建设路是周口中心城区交通主干道之一,人多车多,人车混行安全隐患很大。便利店主张先生对记者说:“这些车都是揽活儿的,一有活儿他们就把车开出去了,结束后就停在这里,车多的时候,路两边停得满满的,这样已经有2年了,也没有人管。”

  “这些车停在这里不光影响交通,也影响城市形象。希望有关部门能重视此事,让这些车停到该停的地方,这样既方便司机,也方便市民出行。”路人王先生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时评·理论
   第05版:沈丘新闻
   第06版:周口文化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广告
老泵站改造 居民乐开怀
工程车长期占道存隐患
图片新闻
李静:社区里的热心人
津门“饺子大王”谢文化
遗失声明
杨柳絮漫天飞
市民不堪其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