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2015年4月2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徐光等市领导欢送全国劳模赴京接受表彰

  本报讯(记者 李凤霞)4月25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座谈会,欢送我市6名全国劳动模范赴京,参加全国劳模表彰大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杨正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副市长刘政出席座谈会,并为劳模送行。

  座谈会上,漯阜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师刘玉中、扶沟县高级中学校长何东林、沈丘县北杨集乡林寨村党支部书记林峰、商水县天华种植专业合作社社长刘天华、太康县公疗医院院长穆齐金、河南恒昌计量自控设备有限公司技术员许兵伟等6位全国劳动模范先后发言。他们简要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表示将认真开好会议,领会好大会精神,与全国先进人物相互学习交流,不骄不躁,珍惜荣誉,加倍努力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徐光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新当选的6位全国劳模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徐光说,全国劳动模范表彰会既是对劳模贡献的褒奖,又是对劳模精神的弘扬。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其中就包含了广大劳动者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尤其是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扬主人翁精神,以开拓创新、自强不息的工人阶级品格,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劳模精神,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徐光要求,要以这次全国劳模表彰大会为契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要学习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立足本职、忠于职守、争创一流的职业追求;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的敬业精神;尽力做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要广泛宣传劳模事迹,大力宣传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掀起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学习劳模的热潮,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劳动、热爱劳动、劳动最光荣的良好氛围。

  徐光希望,各位劳模要充分发挥劳动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树立好良好形象,抓好贯彻落实,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先进的思想和模范的行为,引导和带领广大群众积极投身火热的建设和发展之中,凝聚起加快周口发展、富民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合力。

  会后,徐光、杨正超、游保峰、刘政等领导与6位全国劳动模范合影留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时评·理论
   第05版:沈丘新闻
   第06版:周口文化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广告
河南高考:三个专项只收“农村娃”
天气预报
办好省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 推动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
无人机给力
“一喷三防”
狠治群众身边的“四风”问题
徐光等市领导欢送全国劳模赴京接受表彰
甜甜的水 甜甜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