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视界
 
 
 
2015年4月2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图片新闻

  4月24日,由盲人励志专家秋云发起的“不要等待明天”系列校园公益巡讲来到周口市文昌中学。秋云的到来受到了该校学生、家长的热烈欢迎。期间,全校学生、家长就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与秋云进行交流,秋云认真解答,现场气氛活跃。据了解,秋云出生不久后,右眼完全失明,左眼视力仅为0.01。她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坚持与奋斗,最终成就了她多彩的人生。由她创办的国内首条公益热线——“秋云热线”,几乎家喻户晓;她捐建的希望小学,让600多个失学儿童重返校园;她的自传《不要等待明天》,荣获中国首届盲人文学一等奖。记者 王珂 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郸城新闻
   第05版:太康新闻
   第06版:教育视界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郸城:“为师不为”受处分
人大代表献计周口教育
李为获第五届中国书法兰亭奖佳作奖
教师走出去追寻“好课堂”
图片新闻
立足特色实际 打造安全校园
暗香浮动 因花盛开 
邀励志专家为考生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