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视界
 
 
 
2015年4月2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康县建南小学
教师走出去追寻“好课堂”

  本报讯  4月18日至19日,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语文教师一行34人赴商丘参加“全国著名特级教师好课堂小学教学观摩活动”。

  利用双休日,建南语文教师不惧舟车劳顿。在会场,他们认真听讲,细致记录,积极思考;回住地,他们热烈探讨“什么是好课堂”,深刻剖析“自己的课堂是什么状况”,最终形成共识“怎样打造好课堂”。

  “我们是不是应该反思一下,重新定位自己。”副校长陈雅雪说,“期盼有一天,我们能像这些专家一样,挺起腰板给同学们上课!”

  城关镇建南小学一向重视师资培训,不断提高教师业务水平。在此之前,建南全体英语教师赴扶沟参加“周口市小学外语示范课培训教研活动”,学会了利用“一起作业网”布置作业。在此之后,建南小学还要组织全体数学老师走出去,寻找“好课堂”。(师亚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郸城新闻
   第05版:太康新闻
   第06版:教育视界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郸城:“为师不为”受处分
人大代表献计周口教育
李为获第五届中国书法兰亭奖佳作奖
教师走出去追寻“好课堂”
图片新闻
立足特色实际 打造安全校园
暗香浮动 因花盛开 
邀励志专家为考生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