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5年4月2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强学习提高素质 各司其职各尽其责 以身作则作好表率

  (上接第一版)

  徐光强调,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要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精于学习、勤于思考,加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学习,加强对经济、法律、历史等知识的学习,及时了解和掌握各个领域发展的新知识、新成果,增加知识储备,拓展知识结构,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以适应新时期人大工作的需要。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各位副主任都肩负着党的信任和全市人民的重托,要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尽心尽力做好分内之事;要按照职责分工,正确处理继承与创新、稳定与发展、当前与长远的关系,认真总结、持续发扬好的做法、好的传统和好的制度,按照“重在持续、重在完善、重在落实、重在提升”这一要求,围绕省人大工作安排和市委工作布局这两条主线,立足本职,积极创新实践,推动实现提升服务大局能力、提升人大工作水平、提升人大机关形象,促进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身作则、作好表率。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作维护大局的表率,作团结共事的表率,作廉洁自律的表率,积极开展“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三大活动”,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和良好形象为人大机关和全体人员作好表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郸城新闻
   第05版:太康新闻
   第06版:教育视界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善做善成 圆满完成今年军转干部安置工作
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隆重举行
省纪委青年干部到西华龙池头村“接地气”
加强学习提高素质 各司其职各尽其责 以身作则作好表率
我市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太康县人民医院举行“阳光心态与高效执行”专题培训活动
市中级法院打响强化审判质效“攻坚战”
刘继标主持召开县市重点项目协调推进会
“健康中原行”大型系列公益活动走进郸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