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5年4月2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本报讯 (记者 窦娜) 4月28日上午,我市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市关工委领导郭志岭、王庆枫、马远征、白明宽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央领导同志在中国关工委报送的《2014年工作情况汇报和2015年工作安排要点》上的重要批示,传达了全国、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15年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总体思路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突出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坚持把工作重心放在基层,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努力实现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

  就做好今年的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主题教育活动,使青少年懂得“学习最有用”、“劳动最光荣”、“祖国最可爱”的道理;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青少年成长的全过程,把开展“三爱”主题教育活动与“中华魂”读书活动结合起来,对青少年进行中国精神教育。以创建“五好”为抓手,继续做好基层工作。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为青少年健康成长筑好防火墙;继续发挥“五老”优势,积极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关心下一代工作水平。以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25周年、河南省关工委成立30周年为契机,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深入开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郸城新闻
   第05版:太康新闻
   第06版:教育视界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善做善成 圆满完成今年军转干部安置工作
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隆重举行
省纪委青年干部到西华龙池头村“接地气”
加强学习提高素质 各司其职各尽其责 以身作则作好表率
我市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太康县人民医院举行“阳光心态与高效执行”专题培训活动
市中级法院打响强化审判质效“攻坚战”
刘继标主持召开县市重点项目协调推进会
“健康中原行”大型系列公益活动走进郸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