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5年4月2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康县人民医院举行“阳光心态与高效执行”专题培训活动
  培训现场

  本报讯(记者 史书杰 通讯员 闫云) 良好的心态是健康生活和快乐工作的基础。为培养员工积极向上、自信奋发的阳光心态,提高员工的执行力,4月21日,太康县人民医院特邀国内知名管理咨询培训专家、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领导力训练老师张国银来院进行“阳光心态和高效执行”专题培训,40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授课。

  培训课上,张国银通过励志感人的典型事例详细讲解了什么是阳光心态、怎样才能拥有阳光心态等问题,并深入分析在工作中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沟通合作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通过有效的方法在工作中提升执行力,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

  张国银还围绕“核心概念”、“如何提升”、“学会开悟”等三个方面,用富有哲理的语言、发人深省的故事、鲜活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诠释了保持阳光心态、实现高效执行的真谛。课程内容精彩纷呈,发人深省,赢得了现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开阔了心胸、学到了知识、明确了奋斗目标,更重要的是学会了调整心态、融入团队、忠诚事业、不断创新,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认真体会,不断提升,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并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共同建设好医院这个美好的家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郸城新闻
   第05版:太康新闻
   第06版:教育视界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善做善成 圆满完成今年军转干部安置工作
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隆重举行
省纪委青年干部到西华龙池头村“接地气”
加强学习提高素质 各司其职各尽其责 以身作则作好表率
我市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太康县人民医院举行“阳光心态与高效执行”专题培训活动
市中级法院打响强化审判质效“攻坚战”
刘继标主持召开县市重点项目协调推进会
“健康中原行”大型系列公益活动走进郸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