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民生·专题
 
 
 
2015年4月2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义工联合爱心商家
开展“爱心书包送真情”活动

  本报讯(记者 窦娜)4月24日,周口义工联合爱心商家江苏宗申有限公司在东新区搬口办事处翠红学校开展“爱心书包送真情”活动,该校的300名留守儿童每人领到了一个崭新的书包。

  记者在现场看到,领到新书包的孩子们迫不及待地背在身上。二年级的玲玲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父母长年在外务工。拿着漂亮的书包,玲玲爱不释手,高兴地说,她的书包坏了,早就想要一个新的了,这下愿望实现了。

  看着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爱心商家江苏宗申有限公司厂方代表宋清波说:“关爱留守儿童的生活和身心健康一直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举办此次活动就是为了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关爱留守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5月份,我们将走进李埠口段庄学校。”

  据周口义工会长郭宗辉介绍,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开展以来,他们先后为搬口办事处朱庄小学、文庄小学,西华县东王营乡朱营小学,商水县谭庄宏大学校,淮阳县程楼小学捐建爱心图书室、梦想家园活动室,发放图书、文具、书包、体育用品、课桌、校服等,价值10余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郸城新闻
   第05版:太康新闻
   第06版:教育视界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全市积极开展“扶贫济困一日捐”活动
市文明办督查中心城区交通秩序暨4月份城市管理工作
亿星集团开展“扶贫济困一日捐”活动
图片新闻
设局盗窃手机 男子落入法网
义工联合爱心商家
开展“爱心书包送真情”活动
于杰:创业路上百战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