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民生·专题
 
 
 
2015年5月4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一”假期我市社会治安秩序平稳

  本报讯  “五一”假期期间,我市公安机关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面落实打防管控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全市没有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没有发生重大交通、火灾等安全事故,社会治安秩序总体平稳,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平安和谐的节日。

  为确保“五一”假期期间的安全与稳定,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姚天民对节日安保和社会稳定工作作了专门安排部署,各县(市)公安局均成立了由一把手任主要责任人的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层层落实了责任,确保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节日期间,全市公安民警在岗在位,加强了对案件多发区域、多发时段和重点要害部位的防控,做到“白天见警车,夜晚见警灯”,及时发现、打击现行违法犯罪活动。加强了110指挥中心的值班力量,提高了接处警效率。加强了治安管理,清查宾馆、饭店、录像厅、茶社、网吧、电子游戏室、歌舞厅、美容美发厅、休闲屋、桑拿洗浴、废旧物品收购站点、建筑工地、出租房屋等各类场所。强化了交通管理,查处酒驾、超速行驶、超员超载、机动车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突出客运车辆、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和客运驾驶人查处工作,有效整顿了行车秩序。

  (任君箫)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特别报道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太康新闻
   第05版:扶沟新闻
   第06版:专 版
   第07版:专 题
   第08版:专题
“五一”假期我市社会治安秩序平稳
市区120名环卫工人“五一”享受免费体检
文明市民风采赞
丁西祥:百善孝为先
图片新闻
陈亮:转业军人的爱心路
张耀:青春梦溢泥土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