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川汇新闻
 
 
 
2015年5月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忠:清扫河坡落水中

  □ 康志堂 郭芳

  4月24日下午,我市首次对沙颍河两岸护坡进行卫生大扫除,在取得不错效果的同时,也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川汇区一位义务劳动者在陡峭的河坡上除草时,不慎滑落到了河里,所幸并无大碍。

  这位不慎落水者名叫杨忠,是川汇区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主任,今年46岁。当天,川汇区发改委组织20多人去打扫河坡。

  “我看到河坡上面有一大蓬杂草,坡很陡,但我觉得还是应该把草除掉。”杨忠说。他小心翼翼地爬上河坡,用铁锹去铲除那一大蓬杂草。由于杂草已经生长很久了,根很深,铲起来很费劲,带出来很多土,顺着河坡向下滚。杨忠的鞋子踩到了沙土,一下子滑倒了。因速度太快,众人根本来不及伸手去拉他,杨忠便向下滑行了十多米,“扑通”一声掉到了河里。

  还好,河水不深,当天也不太冷,杨忠自己从水里爬了出来,衬衣磨破了,肚子、胳膊、腿上也有好几处擦伤。大家连忙把他送到医院,打了破伤风针。

  周末在家歇了两天后,周一上午一上班,杨忠就乘车赶往许昌市鄢陵县。市森林公安分局送来一车被盗的大叶女贞、珍珠树,委托川汇区价格认证中心估价,杨忠是去鄢陵县找参考价格的。

  “只是一次小意外罢了,这周的义务劳动,我还会参加。”杨忠有点儿不好意思地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沈丘新闻
   第05版:川汇新闻
   第06版:教育视界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社区工作大会召开
川汇区召开 “四制”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川汇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社区居民的贴心人
社区体育健身工程
激发全民健身热情
文明社区:让志愿服务成为社区品牌
杨忠:清扫河坡落水中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浙江青田河南商会在川汇区成立
图片新闻
郭志刚到高庄社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