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5年5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图片新闻
  5月4日,团县委组织29家理发店50名理发师,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了庆“五四”免费为环卫工人义剪献爱心活动。200多名环卫工人在理发师的精心打理下发型焕然一新,精神抖擞。(团轩 摄)
  4月27日,县国税局举办税收宣传月廉政教育月书画笔会。十余名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用翰墨丹青助力税收宣传和廉政教育,现场创作书画作品20余幅,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税收宣传和廉政教育氛围。(刘静 简强 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时事·专题
全市国土系统观摩团莅临淮阳
凝神聚力抓落实 埋头苦干求实效
图片新闻
做有奉献精神的艺术家
心系百姓暖万家
图片新闻
淮阳表彰“五一劳动
奖状(奖章)”获得者
淮阳启动“全民健身活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