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5年5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表彰“五一劳动
奖状(奖章)”获得者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艳荣)4月28日,淮阳县表彰“五一劳动奖状(奖章)”获得者大会在县委党校会议室举行。县领导王智华、张文峰、郑绍亮、霍伟、张继华,县总工会主席丁永华以及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荣获淮阳县“五一劳动奖状(奖章)”的先进集体和个人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副县长郑绍亮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智华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先进模范人物和广大劳动群众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和不凡业绩,要求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要自觉地以劳动模范为榜样,立足本职,学赶先进,为开创全县各项事业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县人武部政委张文峰宣读《关于表彰2014年度淮阳县五一劳动奖状(奖章)获得者的决定》,对淮阳县地税局两税所等20个先进集体和徐芳等153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以此激励全县各部门、各企业和全体劳动者,进一步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干事创业,创先争优,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淮阳再立新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时事·专题
全市国土系统观摩团莅临淮阳
凝神聚力抓落实 埋头苦干求实效
图片新闻
做有奉献精神的艺术家
心系百姓暖万家
图片新闻
淮阳表彰“五一劳动
奖状(奖章)”获得者
淮阳启动“全民健身活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