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5年5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启动“全民健身活动月”

  本报讯  5月2日上午,淮阳羲皇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熙熙攘攘,由县教体局、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暨广场舞大赛隆重举行。

  轻盈的脚步,柔美的身姿,尽情挥洒。参加本次活动的广场舞爱好者300多人齐聚人祖圣地、龙湖岸边,给广大群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发展体育事业是全面提高人民群众思想素质、身体素质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凝聚民心、提升民气、聚合民智的民心工程。此次广场舞大赛在全县营造出人人享受运动乐趣的浓郁氛围。(淮综)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时事·专题
全市国土系统观摩团莅临淮阳
凝神聚力抓落实 埋头苦干求实效
图片新闻
做有奉献精神的艺术家
心系百姓暖万家
图片新闻
淮阳表彰“五一劳动
奖状(奖章)”获得者
淮阳启动“全民健身活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