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商水新闻
 
 
 
2015年5月8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县目标管理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岳建辉) 4月24日,商水县目标管理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4年全县目标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了2015年工作。县委书记孙敬林,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卫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德来,县人大主任杨继鲁,县政协主席孙培忠,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韩凤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韩林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孙敬林指出,2014年,全县上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用目标统揽全局、用责任推动落实、用项目带动发展、用考评促进工作。各级各部门围绕目标管理,做了大量切实有效的工作,充分发挥目标管理、总揽全局、引领发展的积极作用,有效保持了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各项事业齐头并进的良好态势。

  对于2015年的工作安排,孙敬林要求,一是必须坚持目标统揽、项目带动,提升干劲,促使广大干部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效率。二是必须坚持强化责任、增强压力,通过健全工作责任制,强化责任落实和责任追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网格化工作局面。三是必须坚持公平考核、奖优罚劣,形成激励机制,以刚性约束解决干部作风问题,调动工作积极性。

  马卫东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进入状态,把心思迅速集中到工作目标上来。要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细化目标任务,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解决好各种问题,把各项工作细化、量化到具体责任单位、具体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上,李德来宣读了《县委、县政府关于2014年度目标管理奖惩的决定》。各乡镇(场、办、集聚区)负责人向孙敬林递交了2015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时事·专题
全县目标管理会议召开
到商水检查指导计生工作
市农田水利建设观摩团到商水观摩
图片新闻
马卫东调研
重点项目建设
庆祝“五四”青年节暨表彰大会召开
图片新闻
开展“下基层”活动
商水举办书画交流活动
孙玉英:返乡创业 种植“良心草莓”
调研商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
以小见大 服务育龄妇女
商水举办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商水籍在津大学生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