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商水新闻
 
 
 
2015年5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到商水检查指导计生工作

  省卫计委调研组

  本报讯 4月28日,由省卫计委党组成员、省计生协副会长刘延军任组长的省卫计委调研组一行,在周口市政府副市长张广东、市人口计生委主任时乃立、市计生协副会长麻文军的陪同下,到商水检查指导生殖健康进家庭活动开展情况和计划生育基层基础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卫东,副县长刘和辉陪同检查。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商水县计划生育宣传长廊,并到邓城镇计划生育服务所实地查看生殖健康进家庭活动的开展情况及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情况,详细了解乡镇计划生育协会组织建设、工作运行等。随后,调研组一行又深入到邓城镇牛堂村,详细了解村级人口计生工作开展情况,与村计生管理员、少生快富代表进行交谈,询问村级计生管理服务的开展情况和计生优惠政策的落实情况,征求基层干部群众对计划生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县计划生育服务站,调研组一行仔细查看服务站整体工作运行及孕前优生系列服务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倾听基层意见和建议。

  最后,刘延军对商水县生殖健康进家庭活动的开展情况和计划生育基层基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延军指出,商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计划生育工作,真正做到了责任、投入、措施、落实“四个到位”。刘延军要求,希望商水县以创建国家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县为契机,切实抓紧抓好计划生育工作,完善宣传教育、依法管理、群众自治、优质服务、政策推动、综合治理长效工作机制,加快推进计划生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全面提高基层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水平,为中原崛起、河南振兴作出新的贡献。(尹庆华 李庆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时事·专题
全县目标管理会议召开
到商水检查指导计生工作
市农田水利建设观摩团到商水观摩
图片新闻
马卫东调研
重点项目建设
庆祝“五四”青年节暨表彰大会召开
图片新闻
开展“下基层”活动
商水举办书画交流活动
孙玉英:返乡创业 种植“良心草莓”
调研商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
以小见大 服务育龄妇女
商水举办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商水籍在津大学生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