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商水新闻
 
 
 
2015年5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水举办书画交流活动

  本报讯 (记者 岳建辉) “五一”前夕,商水县书法家协会、商水县阳城书画苑联合举办了庆“五一”书画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县书协主席赵世贵首先写下了周恩来《春日偶成》中的诗句,以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之情。70多岁的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玉门油田书协主席雷有庭也带着自己的十余幅作品来参加此次书画交流活动。李国印的魏碑、韩宏臣的行书、刘保安的左笔书法等都受到了大家的广泛赞誉。年近八旬的赵忠勇老先生的花鸟作品栩栩如生,不禁让大家啧啧称奇。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夏玉红作为参加此次书画交流活动的唯一一名女性,充分展示了自己深厚的书法功底。

  据了解,此次书画交流活动共有20多名商水籍书画家参与,创作作品60余幅。作品形式多种多样、体裁风格各异、内容丰富多彩,既展现了创作者深厚的艺术功底,也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家乡的赞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时事·专题
全县目标管理会议召开
到商水检查指导计生工作
市农田水利建设观摩团到商水观摩
图片新闻
马卫东调研
重点项目建设
庆祝“五四”青年节暨表彰大会召开
图片新闻
开展“下基层”活动
商水举办书画交流活动
孙玉英:返乡创业 种植“良心草莓”
调研商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
以小见大 服务育龄妇女
商水举办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商水籍在津大学生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