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民生·专题
 
 
 
2015年5月1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郸城启动感恩母亲节活动

  本报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孙守功 赵彩花)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妇联关于开展“我的母亲我的家”系列活动文件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5月7日上午,郸城县妇联与县直机关工委、团县委、县教体局联合举行了“相约母亲节传递感恩心”感恩母亲节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号召全县各级各单位要结合各自实际,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母亲、感恩母亲活动,号召广大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报答母亲养育之恩;挖掘和报道关爱母亲感人事迹,引导社会各界更加关注贫困母亲,关爱弱势群体,营造关爱母亲、奉献爱心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倡导每一位母亲,积极参与和谐家庭、文明家庭、节约家庭、廉洁家庭等创建活动,进一步树立良好家风,引领社会新风,促进清廉政风。

  在启动仪式上,郸城县妇联发放近万份倡议书,号召广大群众为母亲做好十件小事:给母亲打一个问候电话、打扫一次卫生、整理一次衣柜、买一件称心衣服、做一顿可口饭菜、洗一次脚、梳一次头、做一次健康体检、拍一张全家福、进行一次旅游,让母亲感受到儿女的关爱和家庭的温暖。仪式结束后,巾帼志愿者30多人深入巴集乡罗庄等四个村看望慰问了60名贫困母亲,为她们送去夏凉被等慰问品。

  郸城县妇联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围绕“我的母亲我的家”主题,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开展慰问贫困母亲、留守母亲、烈士母亲活动;开展和谐邻里、和谐社区、和谐社会建设活动,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单位帮助困难母亲圆梦,营造全社会关爱母亲、尊重母亲的良好氛围,激发每个儿女的爱家情感,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时评·理论
   第05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第06版:周口文化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近五千志愿者清扫沙颍河两岸
中央花园垃圾遍地无人管理
图片新闻
郸城启动感恩母亲节活动
“最美护士”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