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郸城新闻
 
 
 
2015年5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广明检查指导
现代农业科技园区建设

  本报讯 (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张卫东) 日前,县委书记刘广明到郸城县李楼、汲冢、胡集等乡镇检查指导现代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情况,协调解决园区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刘广明先后到李楼乡大宋村苗圃基地、汲冢镇刘庄村、胡集乡白楼村等地,实地察看了解现代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刘广明认真听取汇报,和农民亲切交谈,了解农民对土地流转的意见以及对园区建设的建议。

  2014年以来,郸城县委、县政府把现代农业科技园区建设作为调整产业结构、转换发展动力的基础性工程,加快建设,统筹推进。现代农业科技园区以汲冢、李楼、胡集三乡镇为核心区,规划面积28平方公里。

  刘广明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充分认识加快现代农业科技园区建设的重要意义,坚持“科技兴园,甘薯产业立园,生态绿化强园”工作思路,继续整合涉农资金和涉农项目,集中向现代农业科技园区倾斜,打造亮点工程、精品工程。要加大投入力度,加快进度,强力推进园区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建设。要积极引导群众加快土地流转步伐,着力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提高农业生态效益和农民生活水平,打造全县农业样板。要妥善处理园区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园区建设作为全县发展现代农业的载体和抓手,坚持规划先行,明确发展定位,完善基础设施,实施创新驱动,发挥示范引领,加快现代农业发展步伐,逐步实现由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的转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郸城新闻
   第05版:新农村
   第06版:教育视界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川汇新闻
县委农村工作暨全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召开
刘广明检查指导
现代农业科技园区建设
郸城深入推进“和文化”建设
加强演出市场监管
做好“两违”治理工作
阳光推进“三务”公开
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
搭建宗教平台弘扬传统文化
图片新闻
“五招”巧解信访难题
成功侦破
盗窃电动车案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