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郸城新闻
 
 
 
2015年5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阳光推进“三务”公开

  南丰镇

  本报讯 (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从国峰) 今年以来,郸城县南丰镇将党务、政务、财务公开作为基层民主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阳光推进“三务”公开,确保了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规范公开时间。该镇要求一般性党务、政务、财务工作必须于每季度的第一个月上旬在公开栏中进行公开;阶段性工作随时公开,热点、焦点工作可以根据群众的意愿进行点题公开,真正把公开的主动权交给群众。同时,创新公开方式,可利用网站进行公开,并按时更新党务、政务、财务公开内容,接受群众监督。

  规范公开内容。该镇公开的党务、政务、财务工作,包括民政、招工、发展党员、党费收缴、党内重要决定、财务收支等内容,要重点抓好财务公开。同时,严格推行民主管理制度,严格监督28个行政村的党务、财务工作。

  强化公开到位。该镇把 “三务”公开工作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检查考核内容,每季度都会组织检查,一旦发现问题,立即责令改正。同时,设立举报电话和意见箱,听取群众意见,对收集到的问题及时处理,从而提高党务、政务、财务公开的整体效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郸城新闻
   第05版:新农村
   第06版:教育视界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川汇新闻
县委农村工作暨全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召开
刘广明检查指导
现代农业科技园区建设
郸城深入推进“和文化”建设
加强演出市场监管
做好“两违”治理工作
阳光推进“三务”公开
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
搭建宗教平台弘扬传统文化
图片新闻
“五招”巧解信访难题
成功侦破
盗窃电动车案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