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郸城新闻
 
 
 
2015年5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

  李楼乡

  本报讯 (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刘涛)郸城县李楼乡高度重视妇联工作,结合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充分发挥广大农村妇女的“半边天”作用。

  强化队伍建设。该乡把加强组织建设放在首位,实现了乡妇联组织和各村妇联组织无缝对接,进一步建成由乡妇联组织牵头、各村妇女主任负责、外延村组干部协助、学校配合的妇联工作队伍,推进乡村妇联工作顺利开展。

  强化摸底排查。该乡结合各村工作,成立调查组,全面调查了解各村妇女的生产生活情况;统计出其中的优秀者,由乡妇联建立妇女人才库,掌握信息资源,为更好地开展妇联工作提供信息保障。

  强化宣传引导。该乡把推进妇联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摆在重要位置,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妇联工作人人参与、妇联职责人人知晓、妇联精神人人崇尚的氛围。

  强化技术培训。为提高妇女素质、培养妇女人才,该乡积极组织农村妇女参加畜牧养殖培训、塑模温棚技术培训、创业技能培训等活动,提高其就业创业技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郸城新闻
   第05版:新农村
   第06版:教育视界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川汇新闻
县委农村工作暨全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召开
刘广明检查指导
现代农业科技园区建设
郸城深入推进“和文化”建设
加强演出市场监管
做好“两违”治理工作
阳光推进“三务”公开
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
搭建宗教平台弘扬传统文化
图片新闻
“五招”巧解信访难题
成功侦破
盗窃电动车案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