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郸城新闻
 
 
 
2015年5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功侦破
盗窃电动车案

  西城区派出所

  本报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孔德鑫) 郸城县打击“盗抢骗”、“黄赌毒”犯罪专项行动第一战役动员部署会召开后,西城区派出所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不等不靠,积极行动,主动摸排案件线索。“五一”节期间,该所民警依然坚守岗位,奋战在维护辖区居民安全的第一线,在西城区各大商场、娱乐场所门口等盗窃案件频发的地点蹲守,成功侦破盗窃电动车案。

  5月1日18时许,西城区派出所民警在郸城县世纪广场西侧安奇乐易超市门口蹲守时,发现一名正在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立即将其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付某对其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述,今年2月份以来,其先后在育新路、西街菜市街、东街内衣厂、李庄中学、安奇乐易广场店等地作案6起,盗窃电动车6辆。付某还供述曾将被盗电动车分别卖给了张某和张某某。

  根据嫌疑人付某供述,经过进一步调查,西城区派出所民警迅速掌握了被盗电动车的基本情况及去向。5月2日12时许,西城区派出所民警将违法行为人张某、张某某抓获。经讯问,张某和张某某对其收购赃物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付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违法行为人张某和张某某因涉嫌收购赃物分别被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500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郸城新闻
   第05版:新农村
   第06版:教育视界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川汇新闻
县委农村工作暨全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召开
刘广明检查指导
现代农业科技园区建设
郸城深入推进“和文化”建设
加强演出市场监管
做好“两违”治理工作
阳光推进“三务”公开
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
搭建宗教平台弘扬传统文化
图片新闻
“五招”巧解信访难题
成功侦破
盗窃电动车案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