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沈丘新闻
 
 
 
2015年5月20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沈丘诚邀150多名客商投资沈丘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通讯员 迟驰 师华伟)5月15日,来自全国各地150多名客商齐聚沈丘,参加县委、县政府举行的“百名客商沈丘行”活动。县委、县政府通过此次活动架起沈丘与客商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加强相互交流与合作,让更多的客商认识沈丘、结缘沈丘、加盟沈丘、投资沈丘、收获沈丘。县领导胡恩勇、郭宇、马建军、夏新明、张瑛,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党委书记刘贡献参加活动。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恩勇在县情说明会上致辞时表示,沈丘交通便利、区位优越,境内五条省道纵横交错,宁洛高速、漯阜铁路横贯东西,沙颍河航运通江达海,拥有河南省最大的内河机械化联运码头刘湾港、最大的粮食物流码头纸店港,可以入淮河、达长江,公路、铁路、水运和即将开通的郑合高铁构成了沈丘“三位一体”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经过历届县委、县政府的不懈努力和全县人民的拼搏奋斗,当前沈丘正处在一个新的发展阶段,站在更高发展、更快发展的新起点上,发展的任务更加繁重。在调动全县上下积极利用自身力量发展的同时,更加注重实施开放带动战略,积极对外推介、招商引资,借外力助推发展。百万沈丘人民敞开胸怀,真诚邀请各位客商来沈丘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共创辉煌。也希望各位企业家通过各种方式宣传沈丘、推介沈丘,让更多的海内外朋友和客商在沈丘成就自己的事业。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宇在县情说明会上发布了沈丘县2015年对外经济合作项目。包括商务中心区及第三产业综合建设项目、休闲食品加工项目、清真肉类食品深加工项目、农副产品深加工项目、通讯光电及新材料产业园建设项目、聚酯网产业园二期扩建项目、机械制造产业园建设项目、电子商务新兴服务业项目、文化旅游景点开发和城区建设项目、现代化物流中心建设项目等十个大类项目。

  凯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郑起港口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在会上发言,海波工具量有限公司、河南百通伟业保温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紫东科技有限公司、长江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与县政府签订合作意向协议。各乡镇办事处、企业负责人与所邀客商进行了洽谈对接,并一同到中华槐园、玉文化产业园、商务中心区、产业集聚区综合服务中心、乾丰暖通、上海光电产业园、矿山机械园、豫东金丝猴、郑起港机、新华雪啤酒等地参观。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特别策划
   第04版:沈丘新闻
   第05版:川汇新闻
   第06版:教育视界
   第07版:民生·专题
   第08版:时事新闻
沈丘诚邀150多名客商投资沈丘
县人大机关召开“最美家庭”表彰会
孙振伟:打造“槐山羊”金招牌
县水利局快速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工程
图片新闻
村级党组织要主动运用基层四项基础制度
沈丘联合项城严查违法捕捞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