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沈丘新闻
 
 
 
2015年5月2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人大机关召开“最美家庭”表彰会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李文豪)“5·15国际家庭日”即将到来之际,5月12日,县人大机关召开“最美家庭”表彰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晓燕、马建军、路轲出席会议,县人大机关各委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进步是社会进步的促进力量,家庭文明是社会文明的重要基石。如果社会上的多数家庭都拥有健康积极的家风,其家庭成员在家风的影响下都具有良好的个人操守和品行,则整个社会的道德水平和社会风气也将在潜移默化中得到提升。因此,我们每个人一定要积极弘扬优良家风,努力把自己的家庭营造成一个夫妻和睦、敬老孝老、科学教子、邻里友善的家庭,要尊敬父母,爱护孩子,努力提升自己和他们的幸福感。

  会议要求,县人大机关的每位成员都要在家庭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每个家庭、每个人的日常生活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不断深化家庭文明建设,见贤思齐、崇德向善,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追求和谐平安幸福生活,为社会文明的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特别策划
   第04版:沈丘新闻
   第05版:川汇新闻
   第06版:教育视界
   第07版:民生·专题
   第08版:时事新闻
沈丘诚邀150多名客商投资沈丘
县人大机关召开“最美家庭”表彰会
孙振伟:打造“槐山羊”金招牌
县水利局快速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工程
图片新闻
村级党组织要主动运用基层四项基础制度
沈丘联合项城严查违法捕捞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