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5年5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依法理财 依法行政 改善民生

  杨永志在东新区调研时强调

  本报讯 (记者 刘琰 实习生 杨培成 董美玉) 5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永志带领调研组,就2014年度东新区财政预算执行和2015财政预算(草案)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东新区重点项目和公共设施建设情况进行实地察看,并同东新区有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询问。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东新区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汇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永志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制定出台了关于加强财政预算工作的意见。东新区管委会要做好以下四点工作:一要加强《预算法》的培训。要学习新的《预算法》,为切实做到依法理财、依法行政打好基础。二要加强预算编制。要最大限度提高预算的科学性和细致性,本着为周口经济发展服务的原则合理预算。三要加强预算的执行性。要抓住“关键手”,对已经预算在内的目标要化为行动,对于突发情况,要善于调节,保持工作总体稳妥进行。四要加强预算的审查监督。一方面要尽快形成完善机制,另一方面要提高行政人员的自觉性,同时对审查要提出具体的研究方法提高研究质量,进一步深化财政预算体制改革,健全部门预算制度,充分发挥公共财政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的支撑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时评·理论
   第05版:公益广告
   第06版:周口文化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女法官扮靓“最美家庭”
省工商局纪检组长苗国强莅周调研
图片新闻
多和群众“对对表”
田口:“小西瓜”带来大变化
宜路镇“三早”备战“三夏”
依法理财 依法行政 改善民生
我市举办“工商之歌”专题文艺晚会
扶沟县“五个一”服务群众常态化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