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5年5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宜路镇“三早”备战“三夏”

  本报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薛雨) “三夏”生产日渐临近,郸城宜路镇从“早”字着手,精心组织,科学谋划,制定得力措施,确保“三夏”生产高效进行。

  早宣传,营造氛围。该镇充分利用广播、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宣传车巡逻、发放明白卡等方式,广泛宣传秸秆燃烧危害、防火注意事项、秸秆还田技术、各项惠民政策以及对违禁行为的处罚方式等内容,营造浓厚的“三夏”安全生产氛围。

  早部署,落实责任。该镇成立“三夏”工作指挥部,同时建立健全“三夏”工作宣传制度、责任追究制度、奖惩措施等,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全村与镇政府签订《秸秆禁烧责任书》,保证“三夏”生产期间不点一把火、不冒一处烟。

  早准备,配齐物资。该镇做好农业机械摸底排查工作,积极协调调度机械,一方面保证联合收割机、秸秆打捆机、旋耕机、播种机能满足收种需求,确保夏粮颗粒归仓、秋粮及时播种,另一方面要求各村配齐宣传设备及灭火设备,形成横到边、纵到底的安全防火工作体系,保护群众的粮食生产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

  “三夏”进行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时评·理论
   第05版:公益广告
   第06版:周口文化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女法官扮靓“最美家庭”
省工商局纪检组长苗国强莅周调研
图片新闻
多和群众“对对表”
田口:“小西瓜”带来大变化
宜路镇“三早”备战“三夏”
依法理财 依法行政 改善民生
我市举办“工商之歌”专题文艺晚会
扶沟县“五个一”服务群众常态化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