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郸城新闻
 
 
 
2015年5月2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八旬老妪不懂法 只为看花触刑法

  本报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孔德鑫) 5月11日,郸城县李楼乡派出所民警在孔楼行政村发现一处种植毒品原植物罂粟的地块,立即出动警力,共铲除罂粟850棵。

  当天,李楼乡派出所民警巡查到本辖区孔楼行政村大孔楼村时,发现村民孔某家房子东北角种植了大片毒品原植物罂粟,且长势茂盛,已经开花结果。巡查民警立即向所长赵怀杰汇报,赵怀杰迅速带队赶赴现场。

  经过调查取证得知,这一大片罂粟是孔楼行政村村民、80多岁的张某所种,派出所民警当场铲除并清点毒品原植物罂粟。经讯问,张某对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罂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表示自己只是觉得这种植物开的花很好看,便种了些,却没想到触犯了法律。

  据了解,该案件已刑事立案,张某因年龄较大已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郸城新闻
   第05版:新农村
   第06版:教育视界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郸城县“四会合一”高效务实
郸城县商务中心区产业集聚区受表彰
树起“三好一满意”标杆
图片新闻
钱店镇做好麦收准备工作
八旬老妪不懂法 只为看花触刑法
四措并举
助推项目建设
开展对话谈心活动
罗文阁带队观摩重点项目
李楼乡全力以赴迎“三夏”
石槽镇三项措施备战“三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