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郸城新闻
 
 
 
2015年5月2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措并举
助推项目建设

  县产业集聚区

  本报讯 (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李胜男 孙黎明) 日前,郸城县产业集聚区出台四项措施,提高服务意识,破解发展瓶颈,快速推进项目建设。

  明确专人联系。每个项目都有领导班子成员负责,从项目开工建设到建成投产实行全程跟踪服务,及时准确把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采取周研判制度。每周召开一次项目建设研判会,班子成员汇报所包项目的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制订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确保项目建设进度。

  搞好项目服务。成立项目建设服务小组,对项目建设的全过程进行跟踪,协调解决企业在用地、用电、用水等方面的困难。

  实行目标倒逼。制订项目推进计划,倒排工期,主动作为,不等不靠,争分夺秒,赶时间、赶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目前,郸城县产业集聚区内9个重点项目建设正稳步推进,工作人员齐心协力确保项目建设的质量和进度,争创省级二星产业集聚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郸城新闻
   第05版:新农村
   第06版:教育视界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郸城县“四会合一”高效务实
郸城县商务中心区产业集聚区受表彰
树起“三好一满意”标杆
图片新闻
钱店镇做好麦收准备工作
八旬老妪不懂法 只为看花触刑法
四措并举
助推项目建设
开展对话谈心活动
罗文阁带队观摩重点项目
李楼乡全力以赴迎“三夏”
石槽镇三项措施备战“三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