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郸城新闻
 
 
 
2015年5月27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槽镇三项措施备战“三夏”

  本报讯 (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侯立新) 为了确保“三夏”期间机收机种工作顺利进行,郸城县石槽镇早动手、早部署、早落实,出台三项措施,备战“三夏”。

  强化组织领导。该镇成立了以镇长为组长,分管副镇长为副组长,农业服务中心、派出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三夏”农机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三夏”期间各类农机具的指挥调度工作。制订“三夏”农机安全生产应急方案,成立5个“三夏”农机工作指导组,每个党委委员带领一个组,负责各自分包工作片的机收机种工作。

  做好农机具检修工作。该镇以富民农机专业合作社为依托,抽调21名技术人员,设立7个农机具集中维修点,认真做好农机具检修工作。目前,已检修小麦联合收获机123台、玉米播种机311台,更换四轮拖拉机和农用三轮车零部件541个。

  落实送油服务。该镇确定5家证照齐全的加油站(点)免费送油到田间地头,满足农机具的用油需求,解除后顾之忧,使农机手安心工作,确保“三夏”期间机收机种工作顺利进行。目前,5家加油站(点)购置的13辆小型流动加油车已全部到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郸城新闻
   第05版:新农村
   第06版:教育视界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郸城县“四会合一”高效务实
郸城县商务中心区产业集聚区受表彰
树起“三好一满意”标杆
图片新闻
钱店镇做好麦收准备工作
八旬老妪不懂法 只为看花触刑法
四措并举
助推项目建设
开展对话谈心活动
罗文阁带队观摩重点项目
李楼乡全力以赴迎“三夏”
石槽镇三项措施备战“三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