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民生·专题
 
 
 
2015年5月27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卡车“玩”特技 市民看稀奇
全国卡车特技体验营活动在我市举行

  本报讯 ( 记者 刘彦章)摩托车、小轿车等等这些轻便型的车辆玩漂移,相信大多数人都不陌生。可是,卡车也能轻松玩漂移,你相信吗?5月24日上午,周口市一家汽车销售公司院内,就上演了一场卡车特技表演。各种“任性”的表演技法,让市民看得连连称奇。

  当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几辆崭新的卡车停放在表演场区内,特技车手们正在摩拳擦掌,做相关准备。上午11时许,主持人宣布表演开始后,4辆卡车依次排队,在场区中间按“8”字形和“S”形、“0”形路线行驶。小试牛刀后,3辆卡车暂时离开场区休息,其中一辆卡车开始真正高难度的表演。

  180度甩尾漂移、绕桩、无人驾驶圆心转等一个个高难度特技动作,让市民们大开眼界,纷纷叫好。表演中,车手们还与现场观众玩起了互动,邀请市民坐进驾驶室,真实体验卡车特技的精彩瞬间。“在下面看着惊险、刺激,可是坐在驾驶室内反倒觉得很平稳,几乎没有惊心动魄的感觉。”参与体验的市民张一鸣说。

  据了解,这场表演是由陕汽重卡发起的2015全国卡车特技体验营活动。受我市相关企业邀请,该体验营奔赴周口进行了卡车特技表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郸城新闻
   第05版:新农村
   第06版:教育视界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全国卡车特技体验营活动在我市举行
张军堂:心系患者好医生
张增辉:做文明使者
图片新闻
小区强制购买车位
太霸道
邓莉:传播健康知识的志愿者
张新:志在华盈 智行无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