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商水新闻
 
 
 
2015年6月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明乡:讲党课 促党风廉政建设

  本报讯6月2日上午,商水县张明乡举行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党课,邀请商水县直机关工委工作人员苗军旗为全乡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切实增强了全乡党员干部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

  讲课过程中,苗军旗结合具体案例对中央和省、市、县关于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要求进行了解读,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面临的复杂性和多样性。苗军旗说,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从反面教材中吸取教训,做到自警自省。一是在思想上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时刻警钟长鸣。二是严格按照党的纪律办事,尤其要加强事前防范、事中监督。三是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利益观,要正确运用手中的权力,时刻把人民的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苗军旗所作的报告理论联系实际,通俗易懂,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继续保持艰苦奋斗和严格自律的工作作风,为张明乡的发展作贡献。

  (胡书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三夏生产防汛抗旱秸秆禁烧暨人口计生工作会议召开
图片新闻
“流动图书车”受欢迎
新西兰外教到关怀小学支教
县电业局:确保三夏用电无忧
史效迁和他的“爱心剧社”
张明乡:讲党课 促党风廉政建设
产业集聚区特色商业区及
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把“三严三实”贯穿到干事创业全过程
县农机局:全力服务三夏生产
练集镇:法治下乡护三夏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