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商水新闻
 
 
 
2015年6月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产业集聚区特色商业区及
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 5月21日下午,全县产业集聚区、特色商业区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孙敬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卫东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希敏主持。

  孙敬林在讲话中指出,产业集聚区、特色商业区是区域经济的增长极、经济转型的突破口、招商引资的主平台、促进就业的主渠道、转变发展方式的切入点、改革创新的示范区。在推进重点项目和产业集聚区、特色商业区建设过程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障碍和阻力,各级各部门必须克服畏难情绪和厌战思想,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牢牢绷紧一根弦,咬定目标不放松。项目建设实行指挥部负责制。每周一下午,各领导组召开项目建设专题会,听取各项目指挥部对项目建设工作的汇报,制定项目具体推进办法,督促责任单位和项目建设单位根据时间节点制订计划,倒排工期,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每周二下午,政府主要领导组织召开项目协调推进会,对各项目指挥部提交的问题,拿出具体解决方案。每半个月,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组织召开项目建设联席会议,听取各项目指挥部汇报项目建设情况,并对提交的招商项目材料进行论证、审核、把关,经审核通过后的招商项目材料上报县政府常务会研究。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重大问题,要逐项进行研究,并提出工作要求,形成决定事项,由县委、县政府“两办”督察室跟踪督办。孙敬林强调,要加压奋进,加快发展步伐。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发展形势,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不进则退的危机感,勇于担当,务实重干,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促进全县经济上档次、进位次。

  会上,马卫东就重点项目建设和产业集聚区、特色商业区建设提了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差距,主要体现在产业集聚区建设上从表到里都存在差距。二要坚定信心,牢牢把握项目建设这个主抓手,狠抓有效投资。三要凝聚合力,推动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周口、南阳、信阳、商丘、驻马店、郸城、沈丘、商水等市、县产业集聚区电视专题片。

  (高玉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三夏生产防汛抗旱秸秆禁烧暨人口计生工作会议召开
图片新闻
“流动图书车”受欢迎
新西兰外教到关怀小学支教
县电业局:确保三夏用电无忧
史效迁和他的“爱心剧社”
张明乡:讲党课 促党风廉政建设
产业集聚区特色商业区及
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把“三严三实”贯穿到干事创业全过程
县农机局:全力服务三夏生产
练集镇:法治下乡护三夏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