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社会民生
 
 
 
2015年6月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8万多名学子7日进考场
市区设8个考点301个考场

  本报讯(记者 窦娜)6月7日,2015年高考将拉开大幕。记者昨日获悉,今年全市有82517人报名参加高考,报名人数仍居全省第一。我市报名人数最多的考区是淮阳县,考生报名人数为11505人。

  据了解,全市共设置10个考区68个考点2578个考场,其中市区8个考点301个考场,分别是周口一高、周口二高、周口三高、周口第十八初级中学、周口第十九初级中学、周口第二十二初级中学、周口市纺织路小学和周口科技职业学院。

  今年高考,我省继续实行“3+文综/理综”的考试科目设置方案,考试时间为两天。具体时间安排如下:语文:6月7日9时至11时30分;数学:6月7日15时至17时;文综/理综:6月8日9时至11时30分;外语:6月8日15时至17时。根据安排,明天下午,考生可到考场提前熟悉考场环境,试听英语听力。

  就如何保障考生以饱满的精神和最佳的心理状态参加高考,记者昨日采访了有经验的高三班主任李老师,李老师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了4条建议:一是考生要调整好心态,放松心情,家长在考试期间千万不要给考生施加压力,避免过激语言的刺激;二是考生要注意劳逸结合,应特别注意避免身体伤害,以免影响考试;三是家长要安排好考生的一日三餐,注意加强考生营养,确保饮食卫生;四是熟悉考场时,应粗略计算从家到考点的时间,再加上可能会出现的堵车所需要的时间,提前出发,以免迟到。

  此外,李老师提醒考生,今年高考期间,所用的文具由考区统一配发,考生只需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入场即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市城管办牵头督查中心城区
交通秩序暨5月份城市管理工作
我市8万多名学子7日进考场
高考期间我市以
多云天气为主
图片新闻
为高考让路
给爱车放两天假
通力协作 护航高考
市环保局环境监察支队
低保怎能轮流“吃”
市公安交警支队
市工商局
川汇分局
逃生演练保安全
市供电公司
请为孩子守住安全底线
消防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