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5年6月8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领导巡视高考考点

  本报讯 (记者 李莉) 6月7日上午,市领导解冰山、刘占方、刘振亚带领市教育部门负责人组成巡视组,先后到周口科技职业学院、第22中、周口三高、周口一高高考考点巡视,察看考风考纪、考生安全、考场安排等情况。

  据了解,今年全市共有82517名考生(含单招单考高职考生7093人)参加高考,设置10个考区、68个考点、2578个考场,其中市区共8个考点301个考场。高考期间,我市所有考场配置身份验证系统终端、无线电信号侦测阻断设备、近视探测器和视频监控摄像,监考人员增加到3名,每场考试对每位考生进行“指纹、身份证、头像”等信息的验证对比,在考点设立公安勤务室,对教育、招生部门认定的替考枪手、利用通讯工具作弊人员及其他扰乱考试秩序人员现场采取治安管制措施。同时,参加高考考生所使用的考试文具也将由考区统一配发,考生只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入场。

  巡视组详细察看了考场周边环境情况以及无线电信号监测等高考各项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在了解到各个考点、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总体良好时,巡视组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全力做好高考期间的综合服务保障工作,提供更具人性化的考试服务,确保考生有一个公平、公正、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监考老师、巡考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大考点监控力度,维持考场秩序,严肃考风考纪,确保高考顺利进行、万无一失。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时评·理论
   第05版:公益广告
   第06版:周口文化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市领导巡视高考考点
又到麦香扑鼻时
金海路办事处
“五联五防”保“三夏”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项城市王明口镇:农机服务“接地气”
3个宿舍18名女生共圆考研梦
“五连冠”是这样打造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