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郸城新闻
 
 
 
2015年6月10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罗文阁巡视高考考点

  本报讯 (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张卫东) 6月8日上午,郸城县人民政府县长罗文阁到部分高考考点以及总保密室、监控室巡视。

  当天,罗文阁先后到县二高考点、县职业中专考点以及总保密室、监控室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边看边听取汇报。

  在总保密室,罗文阁强调,今年全县参加高考的考生有一万多人,保密工作是重中之重,全社会都在关注,工作人员一定要负好责任。工作辛苦一点,换来的是高考的公平、公正和全社会的满意,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在监控室,罗文阁观看了县一高新校区考点监控画面。当看到考场内秩序井然,罗文阁强调,要认真细致地做好监控工作,确保高考安全有序进行。

  在公安执勤点,罗文阁和执勤人员一一握手,称赞其业务能力强、工作负责任。

  在县二高考点,罗文阁叮嘱随行人员,走路要轻点,别打扰了考生答题。在查看了考场设置和考场秩序后,罗文阁强调,高考是个系统工程,郸城县教育受到社会的高度关注,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把工作做细做实,为考生创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随后,罗文阁走到路边的高考爱心服务点,慰问志愿者们,并称赞他们为全县高考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郸城新闻
   第05版:开发区新闻
   第06版:教育视界
   第07版:专 版
   第08版:时事新闻
罗文阁巡视高考考点
郸城:爱心送考情暖考生
县委宣传部:零距离服务三夏生产
县政府办公室:“三强化”做好三夏防火工作
南丰镇:抓实抓好秸秆禁烧和夏种工作
新城办事处:确保不着一把火不冒一缕烟
图片新闻
夜间麦田问丰收 情牵民生系安全
县交警大队:全力护航高考
郸城:打响“双月”大会战
“一村一警”服务三夏安全生产
石槽镇:“三个一点”抓禁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