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郸城新闻
 
 
 
2015年6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郸城:爱心送考情暖考生

  本报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孙守功 董涛) 6月7日、8日,郸城县200多辆爱心送考车穿梭于县城的大街小巷,免费接送考生。每个考点还设有志愿者服务台,爱心车主和志愿者们不顾天气炎热,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免费送水、咨询服务,营造了良好的爱心助考氛围。

  6月7日上午,一考生在乘坐爱心送考车赶赴考点时发现准考证不见了,非常着急,情绪很不稳定。爱心车主一面劝其冷静下来、保持镇定,一面掉转车头往该考生家开去。随后,该考生在家中找到准考证,又坐上爱心送考车及时赶到考点。当天下午,两名考生骑着电动车赶赴考点,路上与一辆电动车发生剐蹭事故,另一方要强行扣留他们的身份证和手机。见状,爱心送考车司机及时报警,帮助两名考生要回身份证,并将其准时送到考点。

  6月8日上午,考生张某不慎将准考证遗落在爱心送考车上,焦急万分。5分钟后,当事司机王海成折回来,将准考证及时送到张某手中。

  两天来,200多辆爱心送考车共接送考生8000多人次,用真情温暖了郸城万名考生和家长的心,弘扬了郸城正能量,树立了社会新风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郸城新闻
   第05版:开发区新闻
   第06版:教育视界
   第07版:专 版
   第08版:时事新闻
罗文阁巡视高考考点
郸城:爱心送考情暖考生
县委宣传部:零距离服务三夏生产
县政府办公室:“三强化”做好三夏防火工作
南丰镇:抓实抓好秸秆禁烧和夏种工作
新城办事处:确保不着一把火不冒一缕烟
图片新闻
夜间麦田问丰收 情牵民生系安全
县交警大队:全力护航高考
郸城:打响“双月”大会战
“一村一警”服务三夏安全生产
石槽镇:“三个一点”抓禁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