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郸城新闻
 
 
 
2015年6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政府办公室:“三强化”做好三夏防火工作
  三夏期间,中石化郸城分公司组织5支三夏志愿者服务小分队,送油到田间,保障收割机连续作业,加快麦收进度。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胡恩来 摄

  本报讯 (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王庆峰) 为确保县委、县政府关于三夏生产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郸城县政府办公室强化三项措施,做好三夏防火工作,确保白马行政村不着一把火、不烧一棵树、不误一亩田。

  一是强化人员配置。针对白马行政村人多地广、麦田地块分散的实际情况,县政府办公室在每个自然村配备1人住村的基础上,又增派3名责任心强、能吃苦的年轻同志,充实到帮扶队伍中,确保每个地块都有一名县直单位人员、一名乡镇干部和一名村干部值守。

  二是强化宣传车辆。县政府办公室增派2辆宣传车,组成宣传车队,在集市、村头、田间地头和收割机维修点巡回宣传省、市、县关于秸秆禁烧的各项政策措施,让秸秆禁烧的理念深入人心,让农民不愿、不想焚烧秸秆。

  三是强化监督指导。按照“每台收割机必到、每台收割机必查”的原则,县政府办公室严格监督,严控收割高度,麦茬超过10厘米的,一律要求其重新进行收割作业或立即进行旋耕处理,从源头上消除焚烧秸秆的隐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郸城新闻
   第05版:开发区新闻
   第06版:教育视界
   第07版:专 版
   第08版:时事新闻
罗文阁巡视高考考点
郸城:爱心送考情暖考生
县委宣传部:零距离服务三夏生产
县政府办公室:“三强化”做好三夏防火工作
南丰镇:抓实抓好秸秆禁烧和夏种工作
新城办事处:确保不着一把火不冒一缕烟
图片新闻
夜间麦田问丰收 情牵民生系安全
县交警大队:全力护航高考
郸城:打响“双月”大会战
“一村一警”服务三夏安全生产
石槽镇:“三个一点”抓禁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