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5年6月17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尽快建立务实有效的基层党风政风
监督检查机制并逐步规范运用

  王富兴到西华县调研时要求

  本报讯 (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常军伟) 6月1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富兴深入西华县红花镇,就建立基层党风政风监督检查机制工作进行调研。王富兴要求,尽快建立务实有效的基层党风政风监督检查机制,并逐步规范运用。

  王富兴一行来到红花镇,对该镇信访接待视频监控室、便民服务大厅、龙池头村党群综合服务站进行实地调研指导。“镇里、村里有哪些事项列入了‘四议两公开’决策内容?” “村里的服务群众工作站能否保证让群众有事找到人?”“对党风政风进行监督采取了哪些措施?”……每到一处,王富兴都与基层干部进行交流。

  看到红花镇各种规章制度都上了墙,王富兴说,这些制度不仅要挂在墙上,更要熟记于心,要结合实际不断规范、不断提升运用水平。他要求,对基层干部要多培训,提升对四项基础制度建设的认识;要多调研、多指导,尽快建立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并逐步规范运用。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建立完善基层党风政风监督检查制度;要明确监督检查内容,严格组织实施,强化结果运用和责任追究,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确保党员干部违反党纪政纪、侵害群众利益时,有人管、有人制止、有人纠正、有人追究,有问题及时处理;要注重问题解决,注重创新突破,围绕规范、公开、监督、考评、追责总结经验,完善提升,形成一套可操作、可持续、可推广的有益经验和长效机制,切实解决好基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侵害群众利益问题。

  随后,王富兴一行又到西华县杜岗会师纪念馆参观了廉政教育版块建设工作。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沈丘新闻
   第04版:广告
   第06版:川汇新闻
   第07版:民生·专题
   第08版:时事新闻
尽快建立务实有效的基层党风政风
监督检查机制并逐步规范运用
我市2015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市供销社切实做好
安全防汛工作
王伟平到西华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锐意改革创新 追求卓越发展
三名市民向博物馆捐赠藏品
“隐瞒不报个人有关事项”
图片新闻
许忠心: 乐于助人“三段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