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5年6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2015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6月16日上午,周口市2015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区五一广场举行,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尚德守法,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法治化水平”,活动从6月16日持续到7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庄、董志辉,副市长、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张广东,市政协副主席刘振亚出席启动仪式。

  张广东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市场监管,扎实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加大对食品生产经营的源头治理力度,严厉打击制假、贩假和滥用食品添加剂等违法犯罪行为,确保全市食品市场安全有序;要进一步加强对食品安全生活常识和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宣传重诚信、重质量、重安全的食品生产经营典型,并及时对非法生产经营行为和企业进行曝光,以此来规范企业生产经营行为和提高群众自我保护能力。全市各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个体工商户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带头遵守食品安全法律法规,主动加强行业自律,自觉防止假劣食品出厂、进店、上架、入菜等,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当日,各县市区也同时启动了宣传周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沈丘新闻
   第04版:广告
   第06版:川汇新闻
   第07版:民生·专题
   第08版:时事新闻
尽快建立务实有效的基层党风政风
监督检查机制并逐步规范运用
我市2015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市供销社切实做好
安全防汛工作
王伟平到西华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锐意改革创新 追求卓越发展
三名市民向博物馆捐赠藏品
“隐瞒不报个人有关事项”
图片新闻
许忠心: 乐于助人“三段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