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民生·专题
 
 
 
2015年6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议农电线路入田间

  当前,正是农民朋友抗旱种秋大忙之时,笔者在淮阳县鲁台镇农村走访,一些农民朋友要求笔者为他们呼吁一下,希望农电线路入田间。

  笔者发现,农民朋友为了抗旱种秋,从村中拉出一根根白色护导线,密密麻麻,像蜘蛛网一样纵横交错,存在着巨大的安全隐患。该镇王庄村村民王铁成告诉笔者:“因为田间地头没有电源,我们只好从村中拉线抗旱浇地。由于耕地距村庄较远,有的农户买电线少则二三百米,多则五六百米,离村庄太远的地方,只有靠天等雨了。”

  据调查,鲁台镇共有26个行政村、83个自然村,没有一块耕地通线路的,农民抗旱浇地用电极其困难。为此,呼吁相关部门把农电线路架设到田间地头,为农民朋友抗旱浇地提供方便。    

  淮阳县鲁台镇党政办 王超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沈丘新闻
   第04版:广告
   第06版:川汇新闻
   第07版:民生·专题
   第08版:时事新闻
我们的粮食直补为什么
还没到位?
焦阳光:爱心粥屋暖人心
建议农电线路入田间
2月下旬以来
全国鸡蛋价格下降近两成
村民自办书法展
李昌玲:热心公益的“淮阳好媳妇”
高巍:直待凌云始道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