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沈丘新闻
 
 
 
2015年6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纪委监察局
探索基层党风政风
监督检查机制建设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通讯员 卞玉欣)去年以来,沈丘县党风政风监督工作严格按照市纪委的统一部署和县委、县政府的具体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三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为主抓手,以落实“两个责任”为契机,紧紧抓住责任分解、考核、追究三个关键环节,严格落实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党组织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推动责任制全面落实。

  该县通过加强对中央、省、市、县惠农政策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纠正发生在农民群众身边的“四风”问题,集中整治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严肃查办农村基层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实现了作风建设常态化,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进一步得到遏制,党风政风持续好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沈丘新闻
   第04版:广告
   第06版:川汇新闻
   第07版:民生·专题
   第08版:时事新闻
沈丘“四制”工作全市综合排名第一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图说“三夏”
夏收夏种结束
小麦收割完毕
探索基层党风政风
监督检查机制建设
沈丘上海商会挂牌成立
皇甫立新检查“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
夏收夏种顺利完成